何平 高鹏凌等参加2022年巴中市党政军领导“军事日”活动

2022-07-27 09:51:0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推进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26日,市委书记、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等市领导走进武警巴中支队实训基地,开展2022年巴中市党政军领导“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以实际行动密切军地联系,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活动中,何平、高鹏凌等市领导身着07式夏季迷彩服,在安全员有序组织下,开展95式自动步枪实弹射击练习。随后观看了国防教育视频,进行“军事日”活动理论培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军事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认识,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以更加强烈的爱国爱军情怀,履行好担负的国防建设职责,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军地协作新局面。
  市领导张鉴文、何渝,巴中军分区政委韩斗忠,市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巴中军分区、武警巴中支队主官等参加活动。(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