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来巴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保护运用知识产权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2023-05-26 09:20:1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2日至24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带队来巴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赵辉一行先后深入恩阳区柳林市场监管所、四川悍天实业有限公司、巴中市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江银耳现代农业产业园、四川恒鑫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家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通江银耳产业发展等情况,就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赵辉指出,知识产权是一种无形资产,关系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做好知识产权布局,加强研发创新,促进成果运用转化,培育更多具有竞争力的高价值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特别是基层市场监管所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软环境”,更好引导、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通江银耳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具有光明的市场发展前景和强劲的挖掘潜力。赵辉要求,巴中市要利用自身优势,打造更具特色的通江银耳品牌。
  副市长赵建仁陪同。(记者 罗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