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4-09 16:50阅读量:491

近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次专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所负责人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讲话、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市委何平书记在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实施意见、实施方案。会上,中心党组结合中心实际,研究审议了《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兰波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就中心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围绕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信息宣传,积极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