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传达学习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开放合作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4-15 09:33阅读量:434

4月14日下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长何平同志在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开放合作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人人都有责、人人应尽责,要争做实践者、不当旁观者。要立足单位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技术机构优势,为我市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检验检测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敏锐性,提高对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认识。大家要认清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现状,深刻认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对加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针对十类问题进行自查,制定整改措施。由分管领导牵头,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针对会议指出的十类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自查,针对自查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三是要竭诚高效服务,甘当为民服务“勤务兵”。要充分利用中心检验检测资源和人才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检验难题。四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宣传报道我们的工作和做法。通过采取多形式、多载体等举措向服务对象宣传好解释好中心便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及时报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