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5-12 09:57阅读量:473

5月11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平同志在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科室所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创文包保、脱贫攻坚帮扶、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各位分管领导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千方百计抓好落实。二是要建立完善重点工作月调度机制。为提高重点工作质量和效率,协调解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定每月第一周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当月重点工作推进会。三是要建立完善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机制。为切实强化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由分管目标绩效管理工作领导牵头,进一步建立完善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机制,对推进不力、成效不明显的科室所和责任人员进行通报,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并逗硬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