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积极协助包保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0-04-10 17:31阅读量:409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选派党员干部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队,深入包保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分管领导及时组织专题研究,安排专门人员迅速制定了《协助包保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带队到燕飞社区报到并随即开展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到社区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防控物资酒精10斤、消毒液50斤、口罩30个。



图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带队调研燕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服从安排,发挥作用。抽调党员干部,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协助做好入户排查、宣传引导、卡点值守、环卫整治等工作,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二:入户开展宣传引导,排查居民活动轨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