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援沪核酸检测队圆满完成任务回川 累计完成15.3万余管检测任务

2022-05-15 08:14: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川越千里,同心守沪。5月13日19时50分许,随着从上海起飞的包机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包括巴中市援沪核酸检测队20名队员在内的四川省援上海市核酸检测队的204名队员,圆满完成援沪核酸检测任务回川。他们将在成都进行集中隔离休养后再返乡。

4月2日晚,按照省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巴中市迅速行动,组建了一支具有核酸检测、临床检验、医学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等专业的20名援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队。4月3日上午,20名核酸检测人员紧急奔赴上海支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5月10日晚,我们圆满完成了最后一班核酸检测任务。”5月14日上午,正在成都集中隔离的巴中市援沪核酸检测队联络员吴开学介绍,在40多天的时间里,巴中市援沪核酸检测队累计完成15.3万余管的核酸检测任务。

据了解,此次出征上海的20名核酸检测队员分别是:巴中市中心医院何璐宏、张影秋、赵倩,巴中市疾控中心许丹、吴开学,恩阳区人民医院朱继彬,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人民医院)苟双、赵亮,巴州区疾控中心罗驹隆,南江县人民医院毛人辉、岳敏,南江县疾控中心李垚,南江县中医医院郭书程,平昌县人民医院刘绍平,平昌县疾控中心刘小珊,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孟登文,通江县中医医院贾明洁,通江县疾控中心韩鹏程,通江县人民医院龚婉玥、何斌。(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