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0年第9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0-12-28 10:46阅读量:527

12月25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0年第9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巴中市委办公室印发的《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责任清单》及中共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述学评学考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会、特邀专家现场指导、各科室所主动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结合职能职责,开展创新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短板,补弱项,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加大企业服务力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结合企业需求,发挥职能职责优势,自觉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履职尽责。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