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一支部 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中心发展我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10-31 13:43阅读量:611

10月28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中心发展我怎么办”讨论会,过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联系领导,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蹇斌以《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有何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加快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新征程上砥砺前行、笃行不怠,要时刻心系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饮食健康,大力促进中心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