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训促学·以学促干 市质检中心开展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12-13 20:22阅读量:593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12月12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对11名基层党务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实务”“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内容进行。培训邀请了市直工委副书记岳韬作《机关党建工作实务》课堂教学、“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心发展我怎么办”分析研讨、近距离感受巴州区界牌村基层党建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现场教学等,旨在通过三种方式教学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