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质检中心赴省纤维检验局交流学习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6-08 09:30阅读量:436

近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率相关科所人员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开展交流协作座谈

兰波一行先后参观了省纤检局羽绒及纺织品检验检测实验室,详细听取了纤维制品检验流程、软硬件配置、技术创新、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省纤检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就能力建设、技术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兰波在会上表示,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在共建协作实验室、促进技术交流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积极促成合作项目和催生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关键点上着力,在瓶颈点上用劲共同促进事业良性发展,为区域纤纺产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纤检局局长赵斌表示,双方要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小步快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协同合作落实落地,共同推动区域内纤维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促进我省纤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