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纤检局与市质检中心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7-19 14:59阅读量:286

2023年7月17日-18日,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党委与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创新建立纤纺产品检测协作机制。

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省纤检局党委班子成员同市质检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精神振奋,队容严整,向革命烈士静立默哀、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微党课,深深感受革命先辈坚贞不屈、死而后已的爱国情怀和忠肝义胆、铁骨铮铮的民族精神。

双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签订了实验室合作协议,促成了四川省纤维检验局首个协作实验室在巴中揭牌。省纤检局将在检验检测、品牌培育、技术创新等方面为市质检中心提供技术支撑保障,重点对我市教育领域集中采购的学生校服、纤纺类应急救灾等产品提供检验检测服务,共同建设巴中纤纺产品质量检测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