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 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2-07 09:46阅读量:651

2021年2月5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杨天斌、市委督导组王屏、张丽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兰波同志代表中心党组领导班子结合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按照程序,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杨天斌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识很到位;二是问题查摆全面精准,画像很准确;三是寻病溯源,分析很深入;四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五是措施到位,整改措施可行。同时,他要求中心党组下一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履职担当,助力全市“六大突破”“六个走在前列”;四是建章立制,推动中心走上制度轨道。

市委督导组王屏、张丽在点评中提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二要直面问题显担当,脚踏实地抓整改;三要超前谋划有作为,创新实干促发展。

兰波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和市委督导组要求,结合班子自身查找到的问题和巡察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用相长;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做到纪律严明;四是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做到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