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5-07 15:02阅读量:414

5月7日上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期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新发展阶段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蹇斌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为建设社会主义巴中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二要抓好与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度结合,推动精神落实落地。三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