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8-11 09:23阅读量:539

2021年8月10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开展细致深入的党性分析。

会上,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二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各党员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总结发言,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书记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应与单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家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受到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一是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开展整改。摆正位置,虚心理解,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用心主动,立说立改。二是明确职责,逐条逐项开展整改。精心组织推进整改活动,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抓好结合,以整改促工作。自觉将整改落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