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党委 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七一”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0-07-03 09:02阅读量:44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树牢党员意识、践行爱党初心、提升党性修养,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99周年华诞。

开展结对共建6月24日,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到曾口镇庙垭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村两委、在家党员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庙垭村的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进行了座谈。

讲好专题党课。6月28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好三个表率”为主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强化政治意识,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强化思想意识,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强化落实意识,努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举行知识竞赛。6月28日,举行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党建知识竞赛。

举办廉政主题演讲比赛。7月2日,举办“庆七一、廉韵润初心”主题演讲比赛,经初赛脱颖而出的八位选手精神饱满,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亲身感悟,用真挚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情感,讴歌党的光辉历史,诠释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担当和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