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西华师范大学化工化学学院举行实习工作座谈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0-08-04 11:42阅读量:474

2020年8月3日下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与西华师范大学化工化学学院在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实习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苟兴龙、副院长杨秀培和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等领导出席,学院和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名实习生参加。

座谈会上,实习生畅谈了实习体会与收获,衷心感谢中心提供的优越实习条件和指导老师们给予的悉心指导,各科室所负责人对实习生良好的个人素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

双方领导介绍了学院和中心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建立和加强人才培养、科研课题和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协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增进合作,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实习和食品、石墨(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技术开发应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