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七一”重要讲话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8-27 11:09阅读量: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7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为联系一支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蹇斌副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五个“庄严宣告”,豪迈宣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无比光明的前景。五个“庄严宣告”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献血、汗水、泪水写就的,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光芒四射的壮丽篇章;五个“庄严宣告”所宣示的历史启示,充满着苦难与辉煌、曲折与胜利、付出与收获,是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璀璨未来的闪亮航标。

蹇斌副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32字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那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32字,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品格。

蹇斌副主任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构逻辑,对讲话中“五个‘庄严宣告’”,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迈进。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鲜明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矢志不渝为加快建设全市“三市两地一枢纽”而奋斗。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第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