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各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07-07 16:53阅读量:68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各级书记讲党课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7月1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以《坚持党建引领、传承红军精神,助力“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激励奋进的精彩党课。党课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红军精神,发扬光大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 ”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一”前后,中心党组已分别组织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讲党课6人次,听党课党员57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4人、党外人士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