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召开食品检验检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08-26 14:45阅读量:706

8月25日,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食品检验检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主持,中心人事培训科、全体食品检验检测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情况,总结了上半年检验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半年食品检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食品安全是一项民生工作,社会关注度愈来愈高,大家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二要聚焦目标,争创一流业绩。检验检测是一项技术性要求较高的工作,大家须做到程序严谨,过程规范,质量准确并兼顾检测时效性。三要挖潜提能,创建一流团队。前,中心食品检验检测队伍年龄结构合理,有较多高学历的引进人才。大家须进一步提升思想重视程度,通过加快参数开发进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广度,大大提升单位影响力度。四要严格要求,树好一流形象。全体检验检测人员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