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1-13 09:11阅读量:586

近日,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二支部按照省、市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这次组织生活会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会议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自觉按照“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的要求严于律己、修身做人、干事创业。

会前,支委委员分别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职责任务给每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本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会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会上提出的问题为导向,分别对照自身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