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1-14 17:40阅读量:591

1月14日,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蹇斌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转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的通知》《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市农村地区冬春疫情防控倡议书》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防控认识抓落实。要认清国际国内严峻形势,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定疫情防控信心,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大好形势前功尽弃。二要强化防控责任抓落实。充分利用中心网站、微信工作群积极传达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扎实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做好重点部位的清洁消毒及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三要强化防控督查抓落实。把冬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对因不遵守防控工作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的,从严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