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检验检测 能力提升工作年度总结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1-14 10:09阅读量:584

2023年1月13日,市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工作年度总结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科所去年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工作打算汇报。

会议指出,2022年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工作推进有力,成效较为显著,基本实现预期目标。但也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过程管控待加强、工作质效待提升等不足和问题。2023年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入开展检验检测能力提升活动,切实加强质量体系管理,扎实开展科研课题研究。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现状,正视差距。在看到我们成绩的同时,要勇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切实增强开展检验检测能力提升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勇挑重担、善挑重担。三要完善激励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检验检测能力提升活动激励奖惩机制,细化任务分解,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心检验检测能力提升的攻坚之年,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党组的工作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为促进检验检测事业发展和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检验检测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