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开展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2-03 15:13阅读量:391

2月2日,市质检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3名支部书记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联系领导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做了总结评价:各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成绩实事求是、查问题不遮不掩、讲思路清晰务实,突出了问题导向,体现了责任担当。联系领导点评站位高、剖析深、落点实,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各支部对自查和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首责,抓不折不扣落实。二要扛牢党建主责,抓工作成效落实。三要全面从严督责,抓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发挥示范引领,筑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