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2-14 16:27阅读量:82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10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会主席张学金、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高源到会指导,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会议。

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兰波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督导组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规范严谨、上年度整改报告翔实、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诚,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兰波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入脑入心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说立行抓整改,推动落地见效。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见实见效、常态常效。一心一意抓发展,谱写质检新篇章。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标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务实管用的举措,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谱写质检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