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推进(第一季度)会议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3-02 12:59阅读量:523

3月2日,市质检中心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第一季度)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第一季度)电视电话会议和2023年第一次指挥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大家锚定创建目标、坚定创建信心、提振创建信心,扎实抓好创文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九年的接续创建、三年的艰辛付出,关键在今年,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打赢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二要对标要求,抓实包保。对标创建标准和要求,协助包保社区及时查漏补缺,对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占道经营等问题,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予以解决。三要凝聚合力,共建共享。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加强宣传发动,积极引导社区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