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深入包保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包保工作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3-02 15:04阅读量:478

2023年3月1日,市质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深入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文治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包保工作。

兰波一行深入社区实地调研街道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在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干部会商了创文迎检工作。

兰波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背水一战,扎实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抓实问题整改。对标创建标准和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对存在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占道经营等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予以解决。三要凝聚创建合力。社区要主动加强向市、区包保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汇报,切实把包保单位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群众力量统筹好、发挥好,特别是要加强宣传发动,积极引导社区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