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3-06 16:46阅读量:466

3月3日,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与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就检验检测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涛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目前仪器设备、专业技术人员及与企业合作的具体举措。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背景、企业发展存在的检验检测技术困难,双方围绕检测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持、赋能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党组书记、主任兰波指出,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市生物医药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要从三个维度着力推进:一是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好省市两级层面支持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二是拓宽合作,打开思维,在“研产检用”全产业链条上提升合作空间。三是融合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发挥技术特长互促互进。市质检中心各相关科所要将务实推动技术支持事项落地落实,为巴中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业务管理科、化学药品检验所、中药检验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