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举办药品检验技术暨质量体系培训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3-07 17:49阅读量:472

中药检验所和化学药品检验所为提升检验检测能力,规范检验检测行为,2023年3月6日,举办业务技术专题培训会。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涛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检验检测能力提升是中心制定的高质量发展长远规划,是缩短与其他市州检验检测能力差距的重要举措。二是注重实效、共同提高。专题讲座务必作好充分准备,见解独到、观点新颖。三是凝聚活力、体现价值。全体药品检验人员发扬克难攻坚、勇于担当作为精神,加大对公安机关、医药企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提升中心对外公关形象及公众关注度。

培训会上,质控科长李卫东作了如何规范原始检验记录条例解读,陈瑞义作了关于“固相萃取原理”的专题讲座。

会后,大家认为,此次培训会主题明确,立意新颖,讲解思路清晰,有助于提升检验检测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