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党组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4-26 11:23阅读量:588

4月24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张诚、各科室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书面学习了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党组班子成员王涛、蹇斌分别就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分析研判了分管领域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张诚就2023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在讲政治上做表率、在善学习上做示范、在勤履责上显担当、在重自律上知敬畏。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回顾了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力量。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廉洁底线。五要强化意识形态,把握正确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