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1-25 09:22阅读量:530

1月22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共36人参加会议。

会上,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大会述职,联系党组成员分别对述职情况作了详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兰波同志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综合点评,对做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二要突出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不断延伸;三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四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工作实效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五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好良好政治生态,努力锻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