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7-05 15:01阅读量:20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近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机关党委书记蹇斌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声音铿锵、神情庄重,回顾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进一步锤炼对党的绝对忠诚。中心领导对受到表彰的“党建引领检验检测能力提升”3个优秀技术攻坚团队和7名做出积极贡献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一要重温党史、坚定信念,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信心。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先学起来、先做起来,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