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深入挂联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7-05 15:03阅读量:219

近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深入乡村振兴挂联村巴州区曾口镇黄垭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兰波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该村阵地建设、撂荒地复耕情况,查阅了与村民签订的村集体堰塘承包合同,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短板及解决思路汇报,就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波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立足实际,整合承包20余口堰塘发展渔业养殖、村委会牵头复耕40余亩撂荒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强化动态监测,坚守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二要持续加大复耕复种,坚守耕地红线。三要多渠道发展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并表示:市质检中心将尽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配合村两委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