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07-31 16:10阅读量:177

为了充分展现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良好形象,激励退役军人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质检中心组织退役军人于7月28日到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文治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退役军人手持工具、分工合作,对路面、绿化带死角等地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创文知识,积极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清洁卫生习惯。最后,中心退役军人与社区干部交流了解创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帮助社区干部分析存在问题的症结,并帮助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良好面貌,也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环境卫生保洁意识,进一步改善了辖区居住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