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召开退休干部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10-25 11:39阅读量:579

金风送爽,又遇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工作,1023日,市质检中心召开退休干部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中心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共抒情怀、共话发展。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出席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代表中心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侯和美好的祝愿,介绍了中心队伍建设、能力建设、监督抽检等基本情况及工作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接触面广、在群众中威望高的优势,多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参谋,推动质检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质检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中心近年来质检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质检事业的发展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