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机关一支部与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书记项目”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3-10-27 16:24阅读量: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优势,20231026日,市质检中心机关一支部与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书记项目联学共建活动。

江口醇党总支一行参观了市质检中心食品检验实验室,市质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蹇斌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双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中质量强国思想展开学习交流,市质检中心党员围绕白酒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及风险分析”和“预包装食品通则(GB 7718”做了分享交流,江口醇党总支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提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蹇斌副主任强调,本次活动是市质检中心机关一支部、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力践行,通过党建引领、互学互帮、业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一要深化党建结对互助。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强化技术支持保障。市质检中心要围绕全市“1+3”主导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保障能力。三要细化完善协作机制。双方党支部要继续深化党建结对协议,定期互动,探索建立常态长效合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