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

来源:民盟巴中日期:2020-10-23 13:46阅读量:362

10月22日,四川巴中·重庆江北2020年“江巴合作·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在巴人广场举行。巴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宣布招聘会开幕,重庆市江北区政府副区长李爱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爱民在讲话中说,川渝自古“一家亲”,山水相依、地缘相近、血缘相亲、经济社会往来频繁,巴中市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劳动力资源,与江北区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劳务合作等方面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联合招聘活动,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务实行动,是加强两地人才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希望两地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开端,深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各项要求,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在校企合作、人力资源对接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两地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求职用工平台,更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携手并进中深化兄弟情谊,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