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种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华一行来巴考察

来源:民盟巴中日期:2020-10-23 13:48阅读量:371

罗增斌会见 李映参加

10月20日至22日,现代种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先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华一行来巴考察。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刘江华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映参加会见。

会见中,罗增斌对刘江华一行来巴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巴中市情后,罗增斌说,巴中是革命老区,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产业不断发展,民生持续改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绿色生态是巴中的最大优势,依托资源禀赋和自然环境,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茶叶、核桃、道地药材、生态养殖四大特色农业产业,特别是南江黄羊、通江青峪猪、空山黄牛、山地梅花鸡闻名遐迩,深受消费者青睐。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巴中很有优势和潜力,希望企业实地深入考察,寻求双方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刘江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巴中生态优良、资源富集,企业看好巴中优质农产品,将深入考察,争取产业项目落地,推动企地共同发展。

在巴期间,刘江华一行深入通江县实地考察了通江银耳、空山黄牛、通江大米等产业发展情况。

陶斌参加会见,何春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