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仁到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开展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6-30 12:12阅读量:518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到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赵建仁实地看望慰问了党员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长期以来为全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不忘初心、勤勉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人才强检、科技兴检、依法施检”发展定位,加强专业化的检验检测队伍和能力建设,加快推进省药监局重点实验室培育工作,强化监督抽检,优化技术服务,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做出新的贡献。

赵建仁还就实验室安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党建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