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7-01 10:48阅读量:556

7月1日上午8点,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准时收看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会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同志们在观看直播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新时代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