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7-02 10:13阅读量:550

7月1日下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午3时,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何平在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命名“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决定和中心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及“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兰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这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他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攻坚克难的旺盛斗志,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二要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始终发挥表率作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岗位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坚守本色不含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警钟长鸣、慎独慎微,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