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波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7-02 11:10阅读量:696

2021年6月29日下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参加宣讲会。

兰波同志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讲,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求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兰波同志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好《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必学书目。二要在学用贯通上下功夫。要以党史教育为推力,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纵深发展。三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质检队伍建设、检验检测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