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有刚同志讲专题党课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7-07 10:39阅读量:487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有刚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围绕“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展望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宝贵精神”四个方面,为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有刚同志结合文史资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使大家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全体党员准确把握自己的角色定位,找准前进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定力,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

最后,李有刚同志强调,学习党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主流本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以集中学、分组学、自学相结合的多种方式,迅速在基层支部掀起学习的高潮,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