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7-15 10:07阅读量:467

7月14日上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兰波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兰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提升全市产品质量整体水平和促进“三个四”产业发展贡献检验检测力量。四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