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到扶贫村宣讲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0-11-27 09:54阅读量:490



11月24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党委书记蹇斌深入挂联扶贫村——曾口镇黄垭村,与村两委领导、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围坐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大家一起描绘未来蓝图。

蹇斌同志以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向党员群众着重宣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讲解了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乡亲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除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还要靠我们自身的努力!”蹇斌同志说,这些政策直接关系着全面脱贫以后,农村怎样实现更好的发展、展现更新的面貌,直接涉及到乡亲们的切身利益和未来的幸福。他要求,村第一书记、两委成员要当好宣讲员,带领村民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行动统一起来,把经济社会发展起来,把典型标杆树起来,把精气神提起来,依靠我们的双手,建设美丽乡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会上,蹇斌同志还对《民法典》知识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