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0-12-08 10:24阅读量:528



2020年12月7日下午,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第2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中梗阻”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围绕党的建设总目标和党的执政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二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自我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服从组织安排,增强执行力。始终保持“守纪律、讲规矩、重廉洁”,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四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守法纪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做到不搞特殊化,不以权谋私,心存敬畏,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从严要求自己,慎言慎行,不触碰纪律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