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赴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学习考察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9-16 10:53阅读量:664

近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兰波率相关科室人员到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省院食品检验理化大厅、光谱检验和微生物检验等实验室,详细听取了食品检验流程、仪器设备、实验室6S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与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就机构组建、人才队伍、业务培训、检验任务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

兰波对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长期以来对中心食品检验检测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当前,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聚焦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围绕服务“1+3”重点产业的发展,深入开展检验检测能力提升活动,迫切需要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指导支持。

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院长文永勤表示,省院今后将在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食品检验检测业务指导上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巴中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