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伟大历史转折”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09-24 11:30阅读量:486

9月24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汪洲琼以“伟大历史转折十一届三中全会”为题,从“走向历史转折”“决定命运的41天”“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原因”三个部分回顾了43年前的伟大会议,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伟大的转折点十一届三中全会。

蹇斌副主任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到“五讲”。即讲信念,讲担当,讲学习,讲纪律,讲奉献。要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争先创优,结合工作实际成就自我,实现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光明网文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劳模精神述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