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挂联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11-18 16:05阅读量:947

11月18日,市质检中心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蹇斌的带领下前往巴州区曾口镇黄垭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垭村支部会议室,两个支部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巴中市委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全会精神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会中,为创新党建活动的方式方法,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两个支部还一起签订了支部党建工作共建协议,围绕组织共驻共建、党员共管共育、资源共帮共享、发展共商共赢等几个方面,明确各自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共建单位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还一起走村入户,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树立中心党员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增强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