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中心机关一支部与包保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1-11-23 09:25阅读量:131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11月22日上午,市质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蹇斌同志率领中心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到恩阳区文治街道柏林社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双方在活动中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蹇斌副主任对双方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抓共建。双方支部要细化目标任务,坚决贯彻“三个一”的要求,即每年至少结对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至少开展一次志愿服务,至少办一件实事。二是创新形式抓共建。双方支部要充分利用巴中红色资源优势,市质检中心检验检测技术优势,聚焦重点,增进支部间的交流互动,将党员的爱国热情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务实工作中去。三是健全机制抓共建。双方支部要建立志愿服务机制,党员之间积极开展认亲交友活动,互相学习,携手奋进,共同为加快建设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献智献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